北京政协委员热议履职评价考核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42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宋识径) 对政协委员履职的评价和考核,考什么,怎么考,谁来考,在今天开幕的政协北京市十一届一次会议上,这个问题引发了政协委员的热烈讨论。

  这一话题源自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在作工作报告时提出的建立完善委员履职的评价考核机制。政协委员肖鸣政认为,由于政协委员都是兼职的,如果没有考核机制,就很可能被其他工作束缚,不能很好地完成政协委员的责任。何福胜委员认为,考核是一种压力,更是保证政协委员发挥作用的手段。他希望能够建立配套机制,解决委员履职与本职工作的冲突问题。

宋识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