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26 红网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湖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主持会议。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周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少数民族代表和妇女代表在新一届人大代表中的比例提高。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记者 李慧芳 摄影 明健飞)肩负着6700多万湖南人民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带着加快富民强省、构建和谐湖南的信念,上午8时30分,在湖南省军区礼堂,700多名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满怀信心、陆续迈进会场,共同谋划湖南美好的明天。

  上午9时整,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春贤宣布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63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实到7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今天的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春贤、周强、梅克保、黄建国、许云昭、戚和平、谢勇、陈叔红、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孙在田担任执行主席。大会由张春贤主持。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