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加工厂坍塌7人死亡4人重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3:01 温州新闻网
温州加工厂坍塌7人死亡4人重伤(组图)
倒塌现场 据中国广播网

温州加工厂坍塌7人死亡4人重伤(组图)
倒塌现场 据中国广播网

  温州网1月20日报道:今天上午9时11分许,瓯海区梧田街道林村下林村路23弄1号一加工场突然发生坍塌。省、市领导获悉后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赵洪祝,省长吕祖善,省委常委、省公安厅长王辉忠和副省长金德水先后作出批示。

    赵洪祝书记要求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切实做好防范工作。吕祖善省长要求认真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尽快查清事故原因,依法追究责任。正在杭州开会的市委书记王建满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尽一切努力抢救伤员,妥善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市长邵占维也迅速做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善后处置,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市委副书记赵一德在第一时间对现场救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德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石春,副市长叶际仁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火速赶赴现场,指挥相关处置工作。市公安局等部门立即组织强有力的人员,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抢救。瓯海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了现场救援、医疗救治、善后处理等工作小组。市安监、卫生、规划、建设、园林等部门也派出力量参加抢救。

    经全力抢救,现场共救出31人,其中在送医院和抢救过程中死亡7人,另有4人重伤。加工场负责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今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强化“两查两保”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刻反省,举一反三,积极开展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事故原因正在全面调查之中。(温州日报 梁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