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实现经济规模六个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2:1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昨日上午9时,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薄熙来、张轩、陈存根、陈光国、刘文、程贻举、周建中、赵公卿、陈雅棠、胡健康担任,他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鸿举、刘志忠、甘宇平、黄奇帆、何事忠、马正其、徐敬业、范照兵、刘光磊、翁杰明、吴政隆、梁冬春、张文彬、金烈、刘隆铸、吴家农、余远牧、童小平、谢小军、周慕冰、谭栖伟、邢元敏、陈邦国、窦瑞华、黄立沛、辜文兴、李明、夏培度、王孝询、尹明善、陈万志、张烨等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式由陈光国主持,王鸿举代表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应到代表864人,实到代表849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胡锦涛总书记的“314”总体部署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和组织全市各族人民坚持开拓开放,真抓实干,保障和促进全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工作的稳步推进,为把重庆加快建设成为西部地区的重要增长极、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城乡统筹发展的直辖市,为在西部地区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奋斗。
  王鸿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5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回顾;二、以“314”总体部署为总纲明确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三、着力增强改革开放动力;四、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五、2008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今后5年要力争实现经济规模“六个翻番”。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