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去年销售收入达8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杨兴根 记者 张亦帆)昨日,一航成飞对外透露,该公司去年销售额高达82亿元,同比增长11%,经济规模创历史发展最好水平。该公司去年在重点型号研制、军机生产、民机转包、ARJ新支线试制和非航空产品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旗下公司成飞集成也于去年底顺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成飞集成与通用、福特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与江淮、奇瑞等汽车厂商签署了总金额超1亿元的整车外覆盖件模具生产合同。

  此外,去年6月,一航成飞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建的总投资2.1亿元的柴油电喷系统计划于今年底全面竣工,届时,将成为产值3.2亿元、利税6000万元的国内一流柴油电喷系统研发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