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漫天飞雪惊喜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省漫天飞雪惊喜一片
青羊上街,市民冒雪前进 杨刚 摄

  “下雪了!”连日来,四川各地陆续下了雪。眉山市民蒋先生说:“希望能再下大点,让我们也好好欣赏这难得一见的雪景!”

  连日来,国家级森林公园———德阳绵竹市云湖森林公园也普降瑞雪。

  昨日清晨,雅安市民推窗便可以看见漫天飞舞的雪花。雅安城区16日至20日的平均气温仅为3.1℃,突破了历史最低值。

  近日,宜宾筠连县大雪山有的地方积雪达40厘米以上。而绵阳境内也普降小雪。

  13日起,广元青川县一直维持降雪天气。至昨日,广元青川、剑阁仍有降雪过程。(钟成甲 张嵘 江爽 王平 柳潇 张发政 何东 康君)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