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古城墙陈列馆月底开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5:22 东方早报

  

杭州古城墙陈列馆月底开放(图)

  位于杭州市环城东路庆春路路口东北侧的杭州古城墙陈列馆主体工程目前完工,目前正在对电子设备等细节进行调试。据陈列馆负责人谢先生介绍,该馆将于1月底正式向市民开放。

  古时杭州城有10座城门,新修的古城墙陈列馆位于城东的古庆春门所在地,形制仿自杭州历史上的古城楼,总高14米,城墙高8米,主体建筑占地600平方米,城墙内分列门洞南北两侧的展厅共300平方米。设计和建造部门根据历代文献资料结合现代科技,将在展厅里以图版、木雕、沙盘、模型、互动式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多种形式,展示杭州城从隋代到民国期间的城墙的变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