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跟踪半小时3个扒手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6:2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卢勇刚) 18日上午,反扒总队两名民警在朝天门码头上巡逻时,发现3名青年行为十分可疑。“我们一路跟踪,直到大正商场才发现了他们扒窃……”张警官称。

  18日上午10点多,张警官和同事像往常一样在朝天门码头上巡逻,看见3个年轻人鬼鬼祟祟地在附近转悠。“当时他们三人就在码头上直盯着过往的挎包。”张警官称。

  在码头上待了半小时左右,三人便开始往市场方向行走。“不对劲,可能是扒手!”张警官和同事一路跟踪前去,大约半小时后,3人在大正商场门口停了下来。张警官介绍,3人小声商议了近10分钟后就朝一妇女走去。

  3名青年走出去不远,果然拉开了一位中年妇女的挎包拉链。“行动!”当他们把钳子放进去时,民警也把手铐递了上去,3人来不及反应就被抓获。据警方介绍,3人都在20岁左右,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