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首都安全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皓)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代表在崇文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首都社会安全稳定,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参加审议的代表认为,郭金龙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思想精髓。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提出了今后指导全市工作的六个方面成功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报告全面体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体现了十七大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观,也体现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精神,是党的指导思想与北京市具体工作的结合,保持了首都发展战略的稳定性和延续性,指导性强,催人奋进。崇文区人民将按照发展定位的要求,在古都风貌保护、文化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

  王安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审议后作了发言。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又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北京即将举办奥运会、残奥会。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要求,要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首都社会安全稳定,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崇文区按照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实事求是,抢占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