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早餐时段出售无明矾油条3元/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1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昨日下午,肯德基北京方面宣布于今日早餐时段开始卖油条。肯德基方面有关工作人员透露,肯德基油条没有添加明矾,却同样保持了外酥内软的口感,其健康卖点击中了中式传统油条的软肋。

  肯德基北京公关专员徐女士介绍,肯德基油条保持了油条的传统造型和口感,但却没有添加明矾。

  “我们通过其他方式保持了油条的良好口感。”徐女士说。添加明矾易造成铝超标,肯德基针对如何替代传统制作工艺、不依靠添加剂“明矾”而使油条膨松香脆等问题,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研究测试,最终推出的安心油条,售价每根3元,将作为肯德基早餐长期保留产品。

  肯德基这次上市的“安心油条”,可谓成就了“花式粥+油条”的最佳搭档组合。而对于喜欢创新的消费者,“油条+牛奶”、“油条+奶茶”,或者是“油条+咖啡”等新鲜搭配,肯德基方面认为也是不错的尝试。

  实际上,肯德基2002年在全国部分城市的部分餐厅开始供应早餐,并于同年推出了两款极具中国本土特色的花式早餐粥:海鲜蛋花粥和香菇鸡肉粥,至此正式拉开了中国肯德基加快产品本土化的序幕。此后每年,肯德基都会推出一定数量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需求的本土化食品。除海鲜蛋花粥和香菇鸡肉粥外,肯德基推出的中式快餐还包括皮蛋瘦肉粥、牛肉蛋花粥、老北京鸡肉卷及安心油条。

  据肯德基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中国肯德基应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重视本土化产品研发由来已久,一方面是品种、口味,另一方面是营养、习惯搭配。自从肯德基早餐推出花式粥以来,受到不同年龄群体消费者的欢迎,但与之对应的中式配餐上还有待丰富。该负责人还表示,肯德基早餐还会陆续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本土化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