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底商装修中爆炸4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24 城市快报
天津河西区底商装修中爆炸4人受伤(图)
事故现场附近的车辆玻璃被震碎

  快报讯 (记者王昊 实习生张雪 摄影记者杜建雄)昨日凌晨零时30分,河西区平山道水映兰庭商业楼一家正在装修的底商突然发生爆炸,巨大的气浪当即将该底商的钢化玻璃震碎,导致7辆停在外边的汽车受损,底商内正在装修的工人至少有4人受伤。接到报警后,110、119、120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直击 现场一片狼藉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底商橱窗的整面钢化玻璃全部破碎,工人已用塑料布临时封住。透过塑料布的缝隙,看到尚未装修好的店面内一片狼藉,木制的横梁、装饰灯等物品垂在半空。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距离底商大门七八米远停放的汽车也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POLO轿车的车窗被震碎。

  宿舍学生 当时就像地震

  据爆炸底商对面的某大学男生宿舍的学生介绍,爆炸大约发生在凌晨零点30分。当时他们正在熟睡,一声巨响将他们惊醒,他们宿舍的玻璃窗被震得直颤,大家还以为地震了。透过窗户一看,对面一家底商的窗玻璃已破碎。

  目击者称,该底商当时正在进行装修,里面大约有10名工人,爆炸至少导致4名工人受伤。事发不久,急救车、消防车和警车先后赶到。急救车将两名伤势较重的工人送往医院,随后消防员对现场进行了处理。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