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那曲等地23日后将再次迎来降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1月21日消息(记者德庆白珍)17日西藏阿里部分地区的降雪过程昨日已经结束,23日以后将再次迎来降雪天气。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消息,17日开始西藏阿里地区大范围的降雪过程已经于昨天(20日)下午基本结束。据阿里气象台监测,除普兰县有10CM积雪外,其余地方基本没有积雪。

  气象台预测,在23日以后西藏阿里、那曲等部分地区将还有一次降雪过程。气象专家指出,因为降雪过程比较频繁,加之雪后降温过程,对道路运输、牲畜过冬等农牧民的生产生活会造成一定影响,提醒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的防范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