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雪灾呈加剧趋势 本周将持续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3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甘勇、通讯员王章敏、杨夏)自13日我省迎来新年第一场降雪后,除17日稍缓外,大雪连下一周。武汉中心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测,本周还将持续降雪,雪灾呈现加剧趋势。

  昨日,雪花如约飘落,天气依然寒冷。截至14时,全省普降小到中雪,鄂东南地区降雪更强。鄂北气温维持在零下3℃至零下2℃,鄂南气温在0℃左右徘徊。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21日至23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雪,日最高气温北部零下3℃至0℃,南部零下1℃至1℃,日最低气温北部零下5℃至零下2℃,南部零下3℃至0℃,维持冰冻天气。24日至26日,由于又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全省范围内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雪,其中,武汉市24日中到大雪,25日至26日小到中雪,气温基本维持前期水平。

  据了解,持续降雪已使全省27个县市区遭受雪灾,省气象部门已经启动重大气象灾害二级应急预案,应对可能发生的更大灾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