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坚决查处违反公务员考录制度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2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1日电 (记者魏武、逯寒青) 中组部副部长、人事部部长尹蔚民21日在福州谈到加大对公务员考录的监督检查力度时要求,组织人事部门要会同纪检监察等部门,坚决查处个别领导干部违反考试录用制度的行为,对违反规定的,要给予纪律处分。

  尹蔚民表示,对利用职权违规进人,在人员录用上搞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的,要严肃查处,决不姑息。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开展经常性的自查自纠,对违规进入的人员坚决予以清退。

  他强调,公务员考录工作要严格执行新录用人员与工资统发相挂钩的办法,对未经录用主管机关审批擅自进入机关的人员,不予核发工资,从而从机制上杜绝违规进人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