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正式启动航班不正常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邢冉冉 实习生/李佳文 通讯员/刘俊兰 吴春燕 李洁)受北方大雪天气影响,昨天白云机场飞往长沙、呼和浩特、贵阳、郑州等航线航班延误,另外还有飞往常德、洛阳等方向的航班被迫取消。

  截止到昨日下午6时,白云机场几天下来依然有近千名旅客滞留广州。为做好航班延误情况下的航班保障工作,白云机场客运部昨日正式启动航班不正常预案:客运部临时成立了航班不正常指挥小组,组建了由值机员、服务员担任的航班不正常处理小组,专人负责航班延误信息的公布、旅客信息的传达、旅客后续工作的跟进及与航空公司调度部门沟通等工作;设立了由新员工组成的引导岗位,负责带领旅客由值机大厅到航班不正常柜台再到配餐处、酒店候车区。

  此外,白云机场客运部温馨提醒旅客,航班延误情况下,请旅客注意观看告示牌,留意航班显示;办理乘机手续时可随时询问工作人员航班情况;航班更改请尽早办理手续;航班延误请听从机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