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会议邀15人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丰俊 通讯员 穗协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政协获悉,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6-20日在广州召开。届时邀请10名市民代表旁听大会发言,邀请5名台、港、澳及华侨在穗留学的大学生代表旁听开幕大会。

  据介绍,凡申请旁听大会的广州市民和台、港、澳及华侨在穗留学的大学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单位(学校)或所在街道办事处证明和两张小一寸彩色照片,向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处报名。经审查合格,由大会筹备处发送邀请函。

  报名时间:2008年1月22-30日(26、27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12时、下午2-5时。

  报名地点:广州市二沙岛烟雨路48号市政协办公大楼一楼传达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