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一届人大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 陈婷)由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21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席义方主持会议。会议推定刘奇葆等13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本次人代会提出议案的规定和表决议案的办法,决定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08年1月26日中午12时。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 (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