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来我省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亚娟)昨日,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来我省检查和评估污染源普查准备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虽然目前进展顺利,但还存在时间紧、资金保障难度大两大难点问题,昨日,省环保局已制定出五项措施努力完成普查任务。

  2007年3月,我省成立了以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为组长的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截至到目前,小组在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的基础上逐步完善了普查工作方案和规范,并全面启动了普查宣传和监测工作、人员培训与普查预演工作,基本达到普查要求。

  目前,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还存在时间紧、资金保障难度大两大难点问题。对此,省环保局昨日制定出五项措施努力完成普查工作:完成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搞好现场调查和普查表的填报工作、强化数据审核、严格普查数据的填报和管理,尽最大努力做好配套与保障,确保普查任务圆满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