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慰问社区贫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02 贵州都市报

  

【图文】慰问社区贫困户

  中天捐赠40万元

  慰问社区贫困户

  金黔在线讯 1月21日,中天世纪新城社区内职工和部分贫困群众1300多人各自领到了中天集团公司捐赠的价值300元的油、米以及购物卡等慰问品。

  据中天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当初他们进驻该区域开发后,兼并了区域内的贵阳红岩化工厂、贵阳新宇制革厂和贵阳畜产品厂等3家特困企业,并将3000多名企业职工统一安置在红岩和世纪新城半山居社区,其中有部分职工属贫困户。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天集团世纪新城事业部特意对这部分职工和贫困群众进行慰问,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该负责人介绍,慰问的人群包括原“三厂”的离退休职工、在册职工及遗属,此次慰问活动发放金额总数达40余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