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北京市民过个甜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10 贵州都市报

  让北京市民过个甜蜜年

  ——专访夜郎蜂业运营总监杨丛玮

  2001年,唐达忠敏感的觉察到纯天然绿色蜂产品的广阔市场,在管理贵州普定万花养蜂厂的基础上,他成立夜郎蜂业科技有限公司。2002年,夜郎蜂产品逐渐打响知名度,在贵阳建立了4家专卖店,2003年,扩展为8家。如今,夜郎绿色蜂产品已在贵阳、安顺、兴义、毕节、成都、广州、深圳等地建立了20余家专卖店,在贵阳、兴义等各大药房建立了130余家网点。同时,公司还成为酒店、卷烟厂、食品加工厂等企业最大的原料供应商。质量是生存之道

  该公司运营总监杨丛玮道出了其中的秘密:“消费者都了解蜂产品的保健功能和医疗效果,所以,需要推介的是蜂产品的质量问题。只有质量过硬,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因为坚持质量过硬的原则,夜郎蜂业先后获得了贵州省著名商标称号、贵州省绿色产业消费推荐品牌、贵州同类企业中首家通过国家食品安全市场准入即QS认证等荣誉。发挥贵州“绿色优势”

  杨丛玮透露,夜郎蜂产品之所以走俏,这和贵州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密不可分。夜郎蜂业在3公里内都无污染源的花溪羊艾绿色食品加工基地建立了占地20亩的蜂产品加工厂,并按照国家农业部无公害蜂产品管理方法,生产出纯天然的蜂产品。进军全国市场

  目前,夜郎蜂业不断壮大,2008年,他们在董事会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又定下了在全国建立14个省级代理点的目标。

  这次去北京参加“2008黄果树·北京·中国年文化主题庙会·多彩贵州向北京人民拜年!”盛大活动,杨丛玮说:“这是我们迈向北方市场的第一步,也是我们打稳全国市场的一次好机遇。到时候,会把我们的蜂产品介绍给首都人民,让北京市民过个甜蜜年!”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