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雪凝阻路 放弃打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10 贵州都市报

  

【图文】雪凝阻路放弃打捞

  都匀汽车坠桥事故追踪

  雪凝阻路 放弃打捞

  初步查明是三都某单位汽车,车内有两名死者

  金黔在线讯 都匀市坝固大桥的不明车辆坠桥事故(本报曾报道)发生后,1月20日,贵阳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潜水员赶到都匀开展搜救打捞工作,初步探明肇事车系三都水族自治县某单位车辆,车内发现两名死者。但21日,受阻于雪凝天气,搜救打捞工作被迫暂时放弃。

  1月18日晚上事故发生后,黔南州交警支队队长焦艺、副支队长刘泉,都匀市交警大队队长李永祥以及黔南州消防部门负责人连夜赶往出事点开展救援工作,但是现场条件限制,18日和19日的搜救工作受阻均被迫放弃。省应急办得知情况后,协调有关部门派出潜水员帮助开展搜救和打捞。1月20日早上10时,贵阳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李儒勇带领3名潜水员乘火车赶往都匀。

  当天下午,潜水员探明,车内有两名死者。搜救人员决定用钢丝绳将车辆拉上河岸。但最终钢丝绳不知是断还是脱了,没有成功。5时30分,天色已晚,搜救工作被迫放弃。

  当天傍晚6时,黔南州副州长蒙院芬在都匀市坝固镇政府会议室紧急召开会议,决定1月21日先打捞两名死者。但21日,因雪凝阻断了前往现场的交通,有关部门已暂时放弃打捞。

  目前,已经初步查明汽车系三都水族自治县某单位车辆,据称死者是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这辆长城越野车才买了3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