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宣讲团来秦讲“迎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文红)昨日是奥运会倒计时200天,来自北京奥组委奥运宣讲团的同志来到秦皇岛,为市民及志愿者讲解奥运期间的注意事项和文明礼仪等知识。

  昨日上午,秦皇岛400名代表聚集一堂,聆听北京奥组委奥运宣讲团徐达部长的演讲。演讲过后,宣讲团部分成员参观了奥运场馆以及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等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徐达部长指出,秦皇岛是2008奥运会协办城市中唯一的一个地级市,城市虽小但有着自己的亮点,希望每一个志愿者和市民都能够积极投入到文明奥运的行列,用自己的行动打造秦皇岛在世人眼中的形象。

  据悉,秦皇岛以什么样的形象展现在奥运盛会上是件关乎全局的大事。近期,市文明办举行各种奥运知识、文明礼仪普及活动,印制相关知识读本10万余册,依托市民学校授课500余场次,受众达10万余人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