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南12条高速公路因大雪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25 红网

  红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浩亚) 截止22日上午9点50分,我省14条省管高速公路除长永、耒宜高速公路外全部封闭,高速交警提醒,出门请提前拨打12122咨询路况,选择合理路线出行。

  针对当前的冰雪恶劣天气,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冰雪天气下行车一定要注意五点。一是降低车速,按高速交警制定的临时紧急标志牌上预告的车速行驶,或者降低行驶速度,有利于防止车辆侧滑,缩短制动距离;二是加大行车间距,应为平时的2—3倍以上;三是沿着前车的车辙行驶,一般情况下不要超车、急加速、急转弯和紧急制动;四是在有冰雪的弯道和坡道上行驶时,应提前减速;五是路面出现大面积结冰时,应该将车停至服务区或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稿源:红网 作者:欧阳浩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