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客运受风雪天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开往贵州、河南方向的部分长途线路已停班,旅客到车站订票最好先电话咨询

  

东莞客运受风雪天影响(图)

  上图:客运站迎来春运前小高峰 王俊伟 摄

  本报讯 记者韩利报道:受北方风雪天气影响,东莞市各大客运车站线路班次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记者昨日获悉,开往贵州、河南等方向的部分长途线路已经停班,湖南、湖北等方向部分班次也有所延误。各车站提醒旅客到车站订票前,最好先电话咨询是否有班车。

  贵州方向十多线路影响大

  南城汽车总站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开往贵州方向的十多条线路影响较大,很多车都堵在半路,行车极为缓慢,这些班次普遍晚点半天到一天,造成了部分线路的停班。此前受影响较大的湖南、湖北和河南等方向的线路班次,目前已有所缓解,基本可以保障班次。

  市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该站开往北方线路较少,所以影响不大,除河南个别线路受影响外,其余线路均属正常。记者昨日在各客运车站候车室看到,并没有出现因班车延误或停班引发的旅客滞留情况。

  除夕前车票已经开始预定

  记者昨日从市各大客运车站了解到,目前春运预售票工作均已启动,农历除夕前车票可在南城车站和东莞市汽车总站预定。

  南城汽车总站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公路客运已经进入春运前小高峰,每日客流量在2.5万至3万人之间,比去年客流增加了15%左右,而长途客流已超过1万人次。车站表示,春运开始后人流会继续增加,届时将考虑开通五个临时票房。

  据悉,汽车东站、市汽车总站已开始预售长途车票,总站目前可以买到农历除夕前任何一天的车票,但东站车票目前只预售3天。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