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磁悬浮线路方案正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上海市政府:磁悬浮线路方案正征求意见
上海市规划局网站公布的沪杭磁浮机场联络线整体优化方案总体走向示意图。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二日电 针对外界普遍关注的沪杭磁悬浮上海机场联络线项目,今天下午在上海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焦扬表示,目前,该项目正处征求意见阶段,而随后还将就此项目不断听取公众意见、进行研究论证。

  焦扬说,在前期听取了公众意见后,目前有关方面正在梳理、分析、研究各类意见,并将在此基础上,请专家研究论证。会上,有境外媒体记者提问磁浮机场联络线项目如遭遇公众反对是否仍实行,或是有其他建设方案选择,焦扬表示,这要等有关论证有结论后才能作出判断。

  焦扬表示,对公众意见研究、论证结果,将在适当时候公布,同时有关方面还继续通过到社区、开通热线等多渠道征求意见,希望沿线居民合法理性地反映建议和意见。沪杭磁悬浮机场联络线项目将不断听取意见、不断研究论证。

  据了解,此前在网上公示的沪杭磁浮上海机场联络线(龙阳路站-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规划选线调整方案,是在前一阶段听取公众和专家意见基础上,结合工程方案、运行组织,对沪杭磁浮机场联络线规划选线进行了整体优化。原有的三十四公里线路被缩减到三十一公里,同时在人口密集的市区,线路走向略有调整,部分管道从明铺改为暗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