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连日大雾致航班取消或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0:45 国际在线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22日电 (记者黄艳) 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获悉,22日的大雾天气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疆内航班和部分疆外航班再一次取消或延误。

  其中,乌鲁木齐飞往和田的航班由于南疆降雪等天气因素已连续三日取消;前往阿克苏、库尔勒的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疆航班中,前往成都、上海、三亚和阿拉木图的航班因大雾天气出现延误。

  据新疆气象局领班预报员吕新生介绍,19日开始的降温天气让南疆地区普降大雪,由于22日白天气温略有回升,在乌鲁木齐市内和南疆部分地区形成大雾天气,影响航班的起飞和降落。预计,在未来三日内,南疆还将有降雪出现。

  目前,乌鲁木齐机场正在积极调度,寻找能够通航的时间段,尽快解决旅客滞留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