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筹备工作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4:4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辉、实习生张楠楠) 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来自31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在鄂全国政协委员等列席人员昨起陆续抵汉。

  记者在委员下榻的湖北饭店、东湖宾馆、新海天酒店、丰颐大酒店等住地看到,许多委员放下行李,就开始阅读会议资料,修改、递交建议和提案,准备大会发言提纲,交流参政议政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历史重任,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群众的愿望带到大会上,为湖北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由于雨雪天气的影响,部分政协委员今日抵汉。

  24日,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将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