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巨峰:围绕三步走目标 推进新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江琦)去年,我省经济发展实现了高速度、高效益,绵阳同样如此。对照市情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绵阳团代表格外振奋。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昨(22)日在参加绵阳代表团审议时,寄语绵阳同全省一道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实现省委确定的到2020年“三步走”新目标。

  陈邦贵、郭兴林、谭力、曹约翰、宋开慧、杨方国等代表先后发言。“报告里5次提到绵阳”,“科技城今年要力争G D P 增长30%”……他们认为,过去5年特别是去年我省和绵阳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工作的安排催人奋进。代表们对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改善民生、扩权强县、畜牧业现代化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蒋巨峰认真听取并一一记录发言,还就投融资体制改革、职业教育等话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指出,绵阳去年以来发展形势很好,县域经济活力强、发展快,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和谐绵阳的构建强力推进。我们对绵阳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今年科技城在工业发展和军工技术民用化上将取得新突破,绵阳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县域经济活力更强、后劲更足,成为加快发展的有生力量。希望绵阳继续发挥示范效应,为全省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蒋巨峰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省政府将逐条加以认真研究,在今后工作中吸收、落实,希望代表们对省政府工作给予更大支持、更多监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