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携伤者风筝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实习生张照雷)前天下午,一老人在西城区木樨地桥下等待绿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伤。车上司机将老人送至复兴医院后,带着老人的风筝悄悄离开。

  目击者王女士说,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她在桥下停车场内值班,突然听到“嘣”的一声,看到木樨地桥下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将一位推着自行车的老人撞倒在地。随后,车上下来4名男子,将老人抬上车,又将其风筝和放风筝的用具拿进车内,驶离现场。

  伤者陈先生说,被抬上车后,他提出报警解决问题,但4人执意将他送到医院。半个多小时后,陈先生的家人接到肇事司机打来的电话。他们赶到医院后,发现肇事司机已逃离,也没有归还老人的风筝。经检查,老人身上多处软组织擦伤。陈先生的家人随即报警。

  昨天,记者在陈先生家中看到,屋内摆放着很多放风筝的用具。老人躺在床上,摆弄着一个放风筝的线轴,不时发出几声叹息,“我车上的风筝和用具都被他们拿走了,这些都是我最心爱的宝贝。”据了解,老人今年80岁,自退休后,就一直酷爱放风筝 ,被带走的风筝和用具都是他用半年多的时间亲手制作的。

  陈先生的女儿说,通过家里的来电显示找到肇事司机的电话号码后,她立刻将其交给处理此事的交警。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交警表示,陈先生家人提供的手机号码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他们已跟相关单位联系查找手机机主,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