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失控撞破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武)昨天早上5点半左右,北四环健翔桥八达岭高速公路匝道入口,一辆准备出京的斯太尔大货车撞破护栏,骑到隔离带上,车头受损。

  被卡的货车为内蒙古牌照,车厢内并未载物。肇事车司机说,可能是由于地面有薄冰,他驾驶到事故地点时,感觉车子一滑,于是紧急刹车,结果还是撞上隔离设施。肇事车撞坏了一段五六米长的水泥隔离护栏,还将一个护挡沙袋撞破,里面的沙子在事故地点的路面上散了一片。

  司机介绍,该车是运煤车,进京卸货后准备返回,车上共有3人,均未受伤。货车除车头受损外,还有五六个轮胎报废。

  受肇事车辆阻碍,事故路段车辆行驶缓慢,交警于事后赶到处理。上午10点多,肇事车辆被移走,该路段交通恢复畅通。由于有路政设施遭到破坏,路政部门表示将向肇事方追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