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帮您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56 燕赵都市报

  读者互帮

  这几本教材上哪去买

  滦县刘先生:我报了河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科的自考,可是转了好几个书店,还是有4本教材没买到,分别是:《农业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动物生产概论》和《市场营销》。我那哪里可以买到这些书?(帮办记者徐扬)

  帮办代问

  外环路信号灯何时安装

  唐山多名读者:外环路上的信号灯何时才能装上?

  唐山市城市外环建设项目办公室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外环路主体道路虽正式通车使用,但其配套设施的施工,如信号灯的安装,还在招标过程中。按计划,外环路整体建设完毕,最保守的估计也要到今年的8、9月份。(本报记者代晴帮问)

  城通卡B卡可否过户

  古冶王女士:我侄女有张城通卡B卡,现在她不用了,我想接着用,但乘车时司机说不行,还说不能过户。这是为什么呢?

  唐山市公交公司:因为B卡的优惠很大,3元的车票刷卡只要1元,所以鉴于运力有限的情况,该卡只允许本人使用,且不能过户。我们正在积极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在价格方面进行适当的调整,发行更多具有优惠政策的城通卡。(本报记者代晴帮问)

  热线留言箱

  老人突发病好心人送其回家

  唐山李先生讲述:1月21日早晨,我父亲骑着三轮车去渤海早市买菜。父亲65岁了,身体一直不好。他在买菜的时候,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差点晕倒。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姑娘把父亲扶了起来,问清我家住址,蹬着三轮车把父亲送回了家,连屋都没进就走了。我想对这位善良的姑娘说声谢谢。(本报记者徐扬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