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紧急启动救灾预案四级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月23日电(记者蔡敏)鉴于雪灾灾情扩大及近日可能再次到来大范围降雪,安徽省民政厅22日夜紧急启动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Ⅳ级响应。

  据了解,1月12日以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不断扩散南下的强冷空气共同影响,安徽省连续发生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过程。这次强降雪造成局部地区大量果树、林木、毛竹折断,蔬菜大棚、养殖场棚和工业厂房受损,部分房屋倒塌或损坏,道路交通遭受严重影响,电力、通讯等设施损坏严重。

  22日统计数据表明,六安、安庆、池州、巢湖、宣城、铜陵、黄山、滁州、阜阳、宿州、亳州、合肥12个市受灾人口300余万人,转移安置4200多人。灾情较重的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50多个乡镇道路不通,部分乡镇电话、供电中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