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雪灾扩大至12市 直接经济损失4.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记者昨天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遭受雪灾的城市扩大到12个,受灾人口达300.96万,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3亿元。目前,省民政厅的工作组已分赴六安、安庆、池州、宣城、阜阳、亳州等地查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

  据初步统计,六安、安庆、池州、巢湖、宣城、铜陵、黄山、滁州、阜阳、宿州、亳州、合肥等12个市受灾人口300.96万人,转移安置4288人,因灾死亡1人,因灾伤病14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50.98千公顷;倒塌房屋3635间,其中民房1345户、2790间,损坏房屋2.23万间;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3亿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3.1亿元。

  据初步了解,灾情较重的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50多个乡镇道路不通,部分乡镇电话、供电中断。其中六安市32个乡镇道路不通,19个乡镇的110个村供电或电话中断;岳西县17个乡镇道路不通,涉及30万人;太湖县8个山区乡镇道路不通,涉及22万人。(李大春 王海礼 吴功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