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30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1月23日讯 (记者:付刚) 1月23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田维谦主持大会。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多良受省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光复向大会作九届省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安徽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听取和讨论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