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大会议开幕 将选举人大和政府领导新班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44 中国新闻网
江西人大会议开幕将选举人大和政府领导新班子
  一月二十三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界的人大代表汇集一堂,履行神圣职责,共谋江西发展大计。中新社发 段长征 摄

  中新网南昌1月23日电 (段长征) 一月二十三日,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界的人大代表,汇集一堂,履行神圣职责,共谋江西发展大计。

  江西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六百零八人,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五百八十六人,缺席二十二人,符合法定人数。

  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吴新雄说,二OO七年,江西省全面和超过完成了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主要任务,实现了江西崛起新跨越的良好开局。全省完成生产总值五千四百六十九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年增长百分之十三。财政总收入达到六百六十四点六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年增长百分之二十八点二,净增一百四十六亿元人民币,全省所有县(市、区)实现财政收入超亿元。

  吴新雄说,回顾过去的五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战胜了非典疫情、九江地震等严重自然灾害和困难,在超额完成“十五”计划目标的基础上,向“十一五”更高目标迈进。

  吴新雄说,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是:一、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三、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四、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高。

  据了解,江西省人大一次会议于一月二十九日闭幕。在会议期间,将选举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选举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江西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人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