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工程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0:44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23日南昌讯(记者 钟海泉 报道)“吴省长的报告很全面,很实在!既对过去的五年做了一个总结,也对未来的五年勾画了一个美好的蓝图。”1月23日上午,江西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开幕式一结束,省人大代表韩树艺在接受江西网记者采访时称,吴新雄省长的报告让人振奋。

  23日上午,在江西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式上,省长吴新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了在座代表们多次热烈的掌声。代表们认为,吴新雄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的历史不回避,对未来的发展目标明确,整个报告催人奋进。

  人大代表韩树艺多次参加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他认为,吴省长的报告呈现出了几大亮点。“首先,报告简洁细腻、大气开放、详略得当;其次民生是整个报告最大的亮点,真正体现了政府真正为民办实事的决心。”

  人大代表释纯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中的工作计划措施具体有力,实事求是,是一个全面、科学的工作报告。

  编辑:周泽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