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3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主持会议。

  会议以鼓掌通过的方式推选俞正声、殷一璀、龚学平、刘云耕、陈豪、周禹鹏、胡炜、王培生、杨定华、蔡达峰、郑惠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决定(按姓氏笔画为序)朱言文、孙运时、李良园、宋超、陆凤妹、范希平、周箴、姜睴、唐国才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唐国才关于会议日程(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大会日程。

  会议决定本次大会代表提交议案在27日下午5时截止,代表在截止时间后提出的议案,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会议还决定了大会通过决议、决定的办法。

  会议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信宝在会上作了关于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的说明,会议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作者:黄雨清;罗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