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新一轮雨雪天气明起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刘峻) 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从明天开始,南京又一轮雨雪天气要登场了,预计这次雨雪天气短时间内还不会结束,28日可能还会出现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雪天气,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南京天气转好,但是出现了霾,能见度不到6公里。专家告诉记者,目前虽然天气转好,但是南京大的环流形势并没有改变,从明天开始,淮河以南地区包括南京,又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特别是28日,北方一股冷空气南下,受其影响,淮河以南地区还有可能出现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雪过程。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春运期间,人们要多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防止因雨雪导致旅途受阻。

  与雨雪天气相比,低温依然会持续,北方不断有强冷空气补充南下,因此本月下旬的气温仍旧较往年偏低,今明两天,南京的最低气温仅有-4℃,市民要注意防寒,尤其是老人和儿童。根据预报显示,今天多云,全市西北风4~5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温度-4~-3℃,有冰冻,今天最高温度3℃左右;1月25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最低温度-4~-3℃,有冰冻,最高温度2~3℃;1月26日全市阴有小到中等的雨夹雪或雪,最低温度-1℃左右,有冰冻,最高温度2℃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