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市政协领导与媒体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汲传排赵耕)昨天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后,新当选的十一届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副主席沈宝昌、唐晓青、陈平、赵文芝、熊大新、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蔡国雄和秘书长阎仲秋与媒体记者见面。

  再次当选市政协主席的阳安江向媒体介绍了十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的基本情况。阳安江说,我和其他十一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成员,这是全体政协委员对我们的极大信任,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辜负全体委员对我们的重托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紧紧团结和依靠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精神,高举伟大旗帜,提升履职能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继承和发扬政协的光荣传统,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把首都建设成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阳安江说,今年是奥运决胜之年,我们一定要发挥政协的优势,紧紧围绕成功举办奥运会履行职责,特别是在防范奥运风险方面要有所作为,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阳安江还对媒体多年来对政协事业的支持和对本次会议的全面报道表示衷心感谢。RJ065RJ2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