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春节前将访南沙太平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立委”选后卸任民进党主席的陈水扁,据了解,已由台当局“国防部”安排,从这周起将陆续前往金门、马祖前线各外岛“慰问台军官兵”,并在过年前搭乘台空军C-130运输机前往南沙太平岛。

  台军方称,陈水扁南沙行程是单纯的部队视察,同时太平岛机场跑道是用于急难救助,非为备战之用。

  据指出,从周一开始,台空军已陆续派遣C-130运输机飞往距离台湾至少1600公里远的太平岛进行试航;台“国安局”特勤中心也将派员随机进行安全勘查,并确保飞行过程和跑道起降的安全无虞,届时包括台当局“国防部长”李天羽等军方高层都将全程陪同陈水扁。

  另据了解,尽管陈水扁身份敏感,台军方初步评估,整个飞航过程应无安全上的顾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