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块燃气表“超期服役” 分区分批免费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获悉,秦市有9万块燃气表已经超过使用期限,存在着安全隐患。秦市燃气总公司决定免费为用户更换这些“超期服役”的燃气表,目前尚有5万余户需要更换。

  据了解,市燃气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普查中发现,全市13万燃气用户中的9万余户家中的煤气表多数已经超过使用期限,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于日前开始免费为这9万户用户更换燃气表。30多位工人分成9组分区分批入户为市民更换,此次更换的范围包括已经过期的燃气表和表前阀,及将安全性较差的旋塞式灶前阀更换为球阀。目前已经有3.6万户更换完毕,全部工作预计在今年夏季完成。

  工作人员介绍,在每次更换前公司都会提前在各小区贴出通知要求家中留人。在实际工作中,还是有部分用户因家中无人无法按时更换。燃气总公司专门安排了补更换的过程,未及时更换的用户可直接拨打该公司服务电话联系预约,维修人员将如约上门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