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呼吁降低幼儿园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昊) 本次市政协会上,降低幼儿园学费、减轻家长经济负担受到政协委员们的关注。大兴区兴海学校初中部校长赵建国委员建议,将幼儿教育纳入义务教育体系。

  赵委员介绍,本市目前共有各类幼儿园1400多所,收费参差不齐,质量高低不一。收费合理、师资水平较好的公办幼儿园,让家长趋之若鹜,不提前一年报名,根本不可能进入。

  朱敏委员建议,将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国有资产占有费减少至每年10万元以下,并在三至五年内免收该费用,以降低幼儿园的运行成本,进而降低幼儿园学费,减轻家长负担,使孩子享受到优惠、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