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公路应急电话不“应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25 CCTV《第一时间》

  开车在高速上抛锚,如果没有手机,路旁的橘色的电话亭就成了急救线。但是记者最近在山东发现,这路两旁的应急 电话基本成了摆设。山东台记者蒲莹:我们从济青高速的零点跑到这个位置大概有10公里左右,确实每隔两公里都会有一个 电话亭,可这些电话都不同程度的遭到了破坏。

  连先生经常跑长途,前两天,他从邯郸到济南送货,正赶上济南下大雪,由于天太冷,这车就抛锚。连先生心急如焚 ,偏偏那天他没带手机,他找到高速公路上的急救电话想求救,结果却一个都打不通。

  这些电话难道真成了摆设了吗?记者来到了山东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了解情况 。新修的路段这些应急电话都没有了 ?没有了按照规定再维护呢,一个是量大,一个是作用就没这么大了,不愿再投哪个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