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超级推销员”(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00 央视《世界周刊》

  这次到中国访问,他和夫人也有一系列的参观访问,既有鸟巢,也有民工子弟学校,鸟巢有英国的建筑师参与,学校有英国的资金投入。

  ## 康辉

  比起研究文件和参观在英国举办的中国展览,相信,布朗的这趟中国行能让他获得许多从内参里无法获得的感受和启发。

  而他此次对英国的推销和释放的善意也无疑是成功的。据英国《泰晤士报》披露,他在18号获得温总理的邀请后立即订了8月来北京的机票,准备带着全家来看奥运会。估计到时候,这位超级推销员也不会仅仅来看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