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员工联欢 业主操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龙玉琴)1月23日下午2时,中海康城的一线物业员工首次欢聚一堂,享受专属于他们的春节联欢会,唱歌、跳舞、说笑逗乐,现场一派乐融融。该活动由小区义工队牵头,热心业主自发筹钱为小区的240多名安管员、维修工、园林工和保洁员筹划活动和购买慰问礼品。

  “虽然我们是雇主和员工的关系,但你们细致周到的服务,绝不是1.8元的管理费就能概括的。”义工队的梁阿姨代表业主发言时,向100多名小区员工深深鞠了一躬。为了这次联欢会,梁阿姨不仅带头捐了500元,还发动远在澳门的妹妹回来捐款,大孙女也被拉到现场表演朗诵。这次活动的花费除了管理处赞助外,其余部分全由义工队和热心业主募捐。

  业主们的热情和体贴让一线员工们倍觉温馨,安管队的小周很感慨地称“这里总是有家的感觉”。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