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代表北京市委祝贺大会成功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06 北京日报
刘淇代表北京市委祝贺大会成功并讲话
图为大会主席台。 本报记者贾同军摄

  刘淇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的十七大的部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

  阳安江在闭幕式上说,几天来,各界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围绕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推进首都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计,整个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气氛,充分展示了参加本会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合作共事的生动政治局面。

  这次大会,受到了中共北京市委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市人大、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刘淇同志的重要讲话对市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努力做好十一届市政协届首之年的各项工作。本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正处于首都发展的重要时期,形势令人鼓舞,使命催人奋进,这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各位委员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巩固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促进首都科学发展贯穿于政协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全力办好奥运会、残奥会,切实发挥政协汇集力量、献计出力的重要作用;坚持以人为本、高度关注民生,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的主题,不断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在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精神,高举伟大旗帜,提升履职能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白介夫、王大明、张健民、于均波,马志鹏、朱善璐、蔡赴朝、尤兰田、吉林、马振川、吕锡文、李士祥、梁伟、索连生、王维城、金生官、赵久合、田麦久、刘晓晨、刘敬民、牛有成、陆昊、赵凤桐、丁向阳、陈刚、秦正安、慕平、王伟、蒋效愚、柳纪纲、黎晓宏、李建华、于文明在主席台就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