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麦迪拯救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53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肯特) 昨天,几乎落后了整场比赛的火箭队,到最后90秒靠麦迪的神奇发挥,终于追上超音速队,结果以109比107险胜对手。

  姚明全场拿下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仍无法帮助火箭赶上超音速。

  比赛还剩1分30秒时,麦迪的一记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球命中,火箭队以104比103反超对手。不久他又上篮跳投打板中的。终场前19秒,麦迪运球强行突破到篮下,然后高高跃起,居然找到了远在三分线外弧顶处的阿尔斯通,随即把球从防守的人缝里直线传出。“街球王”接球后也很争气地张手命中。火箭队领先4分,实现惊天大逆转。赛后姚明对麦迪赞不绝口:“麦迪拯救了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