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8:30 无锡日报

  1月24日上午,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新一届省政协委员意气风发汇聚南京,出席大会,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团结奋斗。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到会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张连珍主持开幕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连珍、周珉、张九汉、陈凌孚、曹卫星、黄因慧、陈宝田、包国新、程崇庆、周健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领导同志罗志军、王寿亭、冯敏刚、王国生、赵克志、王荣、林祥国、李云峰、杨卫泽、陈一远、杨新力、黄莉新、李明朝、柏苏宁、王湛、方之焯、李佩佑、叶坚、张艳、赵龙、张桃林、张卫国、李全林、何权,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曹克明,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省武警总队领导同志李笃信、公丕祥、周振华、徐安、王宏民、孙玉义、姜德福,正省级老同志及担任过省政协领导职务的同志韩培信、沈达人、陈焕友、储江、孙颔、许仲林、金基鹏、顾浩、胡福明、王昭铨、戴顺智、彭司勋、沙人麟、戴树和、胡序建、周桑漪、王荣炳、孙安华、林玉英、闵乃本、朱兆良、冯健亲、李仁、吴冬华、武继烈、陆军,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在江苏的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全省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大会。

  上午9时30分,张连珍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委员起立,全场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省委书记梁保华在会上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梁保华指出,过去五年,是江苏在富民强省、“两个率先”征程上阔步前进的五年。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统筹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小康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巩固和发展了团结和谐、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梁保华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是与全省各级政协卓有成效的工作分不开的,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劳、智慧和奉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