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会通过第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刚刚闭幕的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