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新唱大串烧 “倾国倾城”出奇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26 央视二套

  1月30日,在北展举行的“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不仅邀请刘秉义、杨洪基等老一辈德高望重的艺术家,还精心挑选了一批七八十年代的经典老歌,并对其进行重新编曲,加入了很多流行音乐的元素。即使是那些“老掉牙”的经典歌曲,也能在“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上唱出流行的味道来。

  《春光美》、《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谁说女子不如男》、《梦里水乡》《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春风吻上了我的脸》、《乌苏里船歌》、《爱你在心口难开》、《十送红军》等一系列七八十年代的经典老歌,都将成为本场晚会的最大卖点。这一回,“倾国倾城”要将经典怀旧进行到底。

  此外,为保证这些经典老歌的年味十足、星味十足,剧组还特别邀请了新一代的年轻优质偶像胡兵、黄晓明、江一燕、黄奕等,携手老一辈的艺术家共同演绎经典老歌,力争在晚会现场来把热闹喜庆的“老歌新唱大串烧”。超强的明星阵容,经典的怀旧攻势,还能不俘获您的心吗?

  “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将于2008年2月5日(腊月二十九)20:30央视经济频道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